中村太太

不按一下小藍手和小紅心嗎

今天我是檸檬精 雷火x你

雷火心目中的第一位終归不會是自己,你很清楚这一点,然而还会奮不顧身的和他交往。来到今天,是第七年了。他成為軍人后的第七个年头,时间比想象中的过得更要快,但也只是和你们交往开始的第三年。在这三年间,你们大大小小都经历过风浪,連比誉為是情侣杀手的旅行也嘗試,你还在怕什么呢。

你心底里总有一道声音提示你血淋淋的事實——对,你垂下眼睑看着在草地享受着下午茶的皇女和在一旁保护她的雷火。一身軍綠色的制服可是最吸引你的一点,現在看来卻是无比的刺眼。…是為了公主而穿上的衣服。你一早知道雷火不善辭令的性格,然而他和布莱德公主笑声不断,連在城堡二樓的你都聽到了。

臉龐微紅的他,姿色出眾的她,十分相襯。你忍不住蹲下来,环抱着自己,埋头在膝间。

‘‘__——你怎么了?’’腰间传来你的領航員的声音,為了不让她担心,你逼不得已的出声,‘‘沒…沒事’才發現自己的哭腔。

她再沒出声,由着自己沉迷在失恋的伤心之中。不知道过了多久,也许是五分鍾,或是半小时,甚至更久,你不知道也不在意,連楼下那玩笑声也听不见,让你双腳發麻之久。你一鼓作气的站了起来,擦了擦眼淚,轉身走下梯級。雖然是很卑微,但也想和他再相处多一会,交往多一会,霸佔着他女朋友名头多一会。

心不在焉的走着,拿出pet看了看領航員,卻發現她不在,正想按下按鈕让她回来之際,你卻撞上迎面而来的人。

沖力令你往後倒,你死心以為自己这次逃不过受伤的命运时一只大手环着你的腰把你拉进他怀里。

这熟悉的气味让你知道他的身份,‘‘谢谢你,…雷火。’’他着急的声音传来,你摇摇头。

抬头卻發現他抿緊了的唇,他似乎很生气…?这是少見的情況,毕竟他是如此的好脾气。

他拉着你回到了休息室,当门一关上就欺身上来把你压在门板上。

你睜大眼睛看他,正想说点什么时就被他用嘴堵上了。

不是你们平时会有的亲吻,相比起那些,感觉是更有侵略性,带有一点的不安?

發觉你的走神,他咬了咬你的唇,滿意的看着你吃痛的神情。在你迷迷糊糊还浸在亲吻的快感之间,他开了口。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我想告诉你的是,我的心是屬于你的。’’冰涼的指尖抚上你的眼睛附近的皮膚。

‘‘有什么事都不要一个人撐着,你有我,所以…不要躲起来一个人哭了。’’

眼睛發熱,你又忍不住埋头在他怀里哭了起来。但只有你知道,这次是喜極而泣。雖然最後你也沒告诉他為什么哭了,而你卻清楚明白到,他是你一个人的雷火。





那個,有、有人想用一塊錢來包女大學生的妄想嗎…(AFD)沒有的話…我下個月再來問問(… 可以讓大家選角色哦…?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