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太太

不按一下小藍手和小紅心嗎

深夜一皮 真波x你

最近真波一直在背着你做点小动作,虽然不知道詳情,你卻明白他的心意,毕竟…抬眼看了时鍾旁边的日历,春色正好,二月来臨。他到底是為了你的生日还是再后一点的情人节?反正你都很期待就是了。


刚刚余光看到时间,午夜十二点,而故事的男主角尚未归家。揉了揉鼓鼓作响的肚子,決定去冰箱里找东西吃。打开冰箱门,一陣冷意传来,看到自己為他所做的便當正安静的在第一層,不由得有点想念他。你把便當拿出来放在桌子上,打开了它看着里面的飯团發呆。


‘‘——姐?‘学姐?’’回过神来他已到家,正对着你笑眯眯的,呆毛像是配合他一样晃了晃。


面对晚归家又不知悔改的人,你突然生出一个恶作剧的念头。


‘‘真波——’’故意拉長音看着他的笑顏,‘‘我回来——’’你打断了他‘‘这么晚了,去哪里了?’’


呆毛着急的直了起来‘‘呃、呃我是去了——’’


你再一次中断了他的话,反問三連‘‘為什么不拿我给你做的便當?是不是嫌棄我做得不好吃?哦我知道了,反正是比不上你那个青·梅·做的飯团吧。’’


不等他反应,你自顧自的说了下去‘‘我比你大兩年,又不是你的什么人,當然比不上那位年輕貌美的班長吧。’’


語音刚落,他就猛地把你拉进怀里,在你耳边小声的道,‘‘不是的,你才是我喜欢的人,我爱你,不要分手…好不好?’’难得一見的委屈表情和最后那句让你忍不住笑。


‘‘好啦,逗你玩的,我当然是比那孩子更要好,我才是你的恋人。餓不餓?给你下面?’’拍拍他的手臂示意让他放开自己。


他卻埋头在你頸窝中,悶悶的声音响了起来,OO…这个玩笑不好玩,你都不叫我山岳了…。


‘‘山岳——。’’在他突然抬头时亲了过去,想难得一次作主动又被他控制着节奏,最后有一下沒一下的啄着你的唇。在你不注意时把銀圈套进你的无名指中。


他举起你戴着戒指的手晃了晃,这样学姐就不怕我会被搶走了哦。


评论(7)

热度(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