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太太

不按一下小藍手和小紅心嗎

内战蜘蛛自戏

#内战梗

#OOC

#一星期前看的我对白也忘了別太介意?


躺在床上應付了梅姨的关心後才松一口气。閉上眼睛就是今天在机场的打鬥畫面。一幕又一幕的重现在眼前,身上的傷口和痛楚告诉了今天的事是不是梦。手上的手表更是一个提醒,身边似乎所有東西都在说明了我到底做了什么。

oh你觉得我在后悔吗?看起来是这样吗?well,当然不后悔。当初我是看到MrStark脸上的傷和虽然没有表达岀來的悲伤,我不知道他到底經歷了什么,至少那一刻我決定了帮助他,不是因为他的威胁。

在和Cap他们打鬥期间,我不禁發岀一个疑问

Can we stop it?

当然是不可避免的一战MrStark才会把我找來吧?在場上的每个人都有他们的战斗理由,而我一一为了帮助MrStark才会站在这里。

当我被打趴在地上,我想爬起来。身上的痛楚卻不允许,只是一个小小的动作。是不是当时我起来了所有结果也会不一样了?

Anyway,我以为仰望的天空應该是藍色的,而我看到的卻是在打架的身影,最后一道红光结束了战爭,伴随着结束,坠落的War Machine与Mr Stark的声音响彻云霄。

一場战爭,我们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至少我帮到了他,不是吗?我是这样希望着的。

回到家时,那只小小的手表卻是对我來说是一个安慰。

Goodnight NY.明天会更好。我们还会迎来一个全新的复仇者,不少得你们友好的鄰居对吧?

在那之后,我只是希望MrStark会开心起来,他不像外人说得那么差,我知道的;)

至於Cap,希望下一次再见你能让我揍一下吧?

下次再见希望不会再有Team Cap or Team Ironman......Huh. Team Ironman forever.


评论(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