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太太

不按一下小藍手和小紅心嗎

美隊3感想

美隊3內戰後感
*內有劇透
本來我就高高兴兴去看的,畢竟是英雄片,我以為他們會和好,只是以為。可是並沒有。
到最後,還有誰還站在妮妮那邊?我很欣賞Rhodey,也很喜歡他,只有他站到妮妮的背後,沒有丝毫的猶豫,所以有他陪着妮妮,我以為會很好。
Rhodey的傷是對妮妮最大的傷害,可以說是他失去了Rhodey,Rhodey以後再不能和他一起作戰了,對於自己的傷他不怪任何人,那妮妮還可以怪誰?除了他自己,他還可以怪誰?
好不容易妮妮去找美隊了,迎接他的卻是一個更大的傷害。美隊和吧唧一起打妮妮,美隊說吧唧是他朋友所以要保護他,那妮妮呢?美隊自私,什麼正義,什麼美隊。為了朋友犧牲了多少人?有多少人是因為他受傷?穿着妮妮弄的裝備去打妮妮我心好疼。他有想過妮妮的感受嗎?肯定比死亡更要辛苦。
結局吧唧就這樣睡了?傻了吧?責任呢?還有為了他們坐牢的人呢?要是美隊真不救他們我就一生黑了。
內戰不能怪任何人,每個人都有他們的立場,而我。支持妮妮。
歡迎友好的談話,拒絕撕逼。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