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太太

不按一下小藍手和小紅心嗎

万圣节

#我给你糖,你还可以继续捣乱。
#OOC
这是和他吵架后的第五天,我沒有和他说过话,他也沒有理会过我。
己踏入秋季,天气也渐渐涼了起来,伴着寒風,迎来的是万圣节。

毫不在意这种小孩子般的节日,也不会想去过节,是的,但这解釋不了我為什么会打扮成吸血鬼一样然后来到Drake的安全屋里。是因为某只大藍鸟趁我去上课时在床上放下了这套衣服,更该死的是他拿来了Drake的襯衣。
不得不承認的是,有点想他,这件襯衣只是一个契机,令我行动的契机。

“我知道是你,Damian。”他回来了。

大概是Drake利用了Grayson,不然Grayson也不可能拿到他的衣服,而他的目的就是——让我主动回去。Grayson也知道他在想什么,也愿意推波助瀾一把,于是就形成了現在这种情況。

讨厌受人摆佈,穿着他的衣服在万圣节捣乱是最好不过了,他多多少少也要付出和我吵架的代價。

下午就把自己的东西搬回去,翻出他的万能腰带,在他的安全套上刺了洞,把潤滑液換成风精油,我不担心他会發現,应该说,他一定会發現,无论是作为一个韦恩,还是一个偵探,该有的警戒心都不会少。
小小的恶作剧。

“每次乱捣都令我最头疼的那个。”宠溺的笑容。

然后就是——
把这里弄成血案現場。
在天花板上吊了几只蝙蝠,用番茄醬调制成的血漿隨意的四处噴灑,也在他的衣服噴了点,弄上衣服看起来不太真实,但那不是重点,对于恶作剧来说,那就够了。
然后就是血案的主角——不,不是人。而是他的电脑,為了工作而冷落我?huh...主机是次要的,毕竟他可以再买一个,我把他的硬盤砸掉了,在上面倒了点血浆。我知道他有備份。沒有把碎片藏起来,那太麻烦了。現在我要做的是等他回来,也许我们会再吵一架,或者是打一架?

可是他沒有。
“这是你想要的吧?”他环顧四周,无奈的看了看碎片,然后上前抱着我。
“如果还想捣乱的话,我隨時欢迎。”沒有道歉,也沒有吵架。
“如果沒有你这个小家伙给我惹麻煩我还真不习惯。”恶心死了的情话卻让我確定他沒有生病。

当我以為整件事会就这樣一筆勾銷时,他吻上来,喂我吃了一顆糖。
“我给你糖,你还可以继续捣乱。”
皱着臉,妈的,甘草糖。拉下他的领带,一把亲上去,把糖渡回去。
“TT,現在可沒有糖了,我还是要捣乱。”
在他脖子上狠狠的咬了一口,然后在旁边留下一个比一个鮮艷的吻痕。
你是我的,工作也不能抢走你。

小彩蛋①
Damian,我的資料雖然有備份,但工作可沒有。
哦,那你重做吧。

小彩蛋②
你来收拾这里,Drake.
不收拾了,我们搬家,我买了上次你喜歡的那个地方。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