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太太

不按一下小藍手和小紅心嗎

失联

#34向OOC

#失联

我和他已经沒有联络几星期了,字面意思,沒有打电话沒有见面也沒有短信。我他妈的才不在意他,只是有点焦躁。

他去出差了,和父亲一起,于是最近Grayson理所當然的成為了蝙蝠俠,带着罗賓一起夜巡。


父亲一直看着我们,我知道的,He is Batman,Pennyworth偶尔会说说父亲和他怎么樣了,在电视上也会看到他们,父亲依旧拖着女人,Drake的假笑卻让人最熟悉不过。


一点点的焦躁能带来很多问题,我比谁都更清楚,刺客联盟有教过我如何控制情绪,但似乎在这一方面我沒能完全继承父亲的扑克脸。

Grayson察觉到了什么,他试图让我安心下来,可笑的电影之夜,还不錯卻沒有效果。而我像个有着中年危机的男人在煩躁,虽然我只有十岁。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么,看着手上的戒指只会让脑海里充滿了他。也许是中毒了, Poison Ivy的鍋。


Damn it,Tim Drake你最好以后都不要回来。我看到你在安全屋上圈起来的日子,一百天?現在已經过了十五天了。Fuck you Tim Drake.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