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太太

不按一下小藍手和小紅心嗎

日常十題

#34交往日常十题
#OOC
①早上必定会有的早安吻。
粘糊糊的…嘖。还不錯。
②一成不变的早餐
“TT,怎么又是面包。”
“Dami,我只会做这个…”
还是吃光了。
③牽着自己的手。
不比自己大多少,卻有比父亲能给安全感更要多。
“Dami快走吧,要迟到了。”
如果说话沒那么讨厌的话。
④在学校门前的偷吻
捂着發燙的臉受着別人的目光自在的走进课室。
TT,我们才不是兄弟。
⑤下课回家后的空无一人
…。又加班了。
窝在沙發上抱着熊猫玩偶午睡。
⑥午睡醒来后身上的外套
在想像中更要温暖的地方醒来,他的怀里,还有他的外套。
“為什么不给我蓋被子?”
“我的外套更好。”
⑦陪他工作
趴在一旁捧着书陪他。
“Damian,看一会书,我马上就好”
哼,一会?都几天了 。
还是会等他。
⑧晚餐的準備
看着他在廚房慌手慌腳的样子真好玩。还有他又把糖当成盬了。
⑨在床上的争吵
他每次都和熊猫玩偶爭风吃醋,我以為这是他给我的,所谓的定情信物。他居然还想扔了它?
⑩落在額上的晚安吻
终于有时间好好陪我了,卻要睡了。換来的是一个吻。
…。
算了。
晚安Timothy.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