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太太

不按一下小藍手和小紅心嗎

吃刀子了。

#死亡轮回
#OOC
一次又一次。
Again and again.
我已经死了无数次,也看着他试图救我无数次。我知道他有记忆,正如我一样,我记得每一次的死亡。
还有疼痛。身体上的,也许还有心理上的。

每一次的死法也不同,沒有规律,所以才令他束手无策,我也不知道接下来等着我的是什么,火海?不,试过了,下一个。溺水?也试过了。甚至最过分的被红罗賓误杀也试过了。

他的眼神表达着他的震驚,谁会想到你的敵人下一秒会变成你的弟弟,你的恋人?你以為蝙蝠鏢刺中了敵人的腰上,卻是刺中了我的心臟。
然后?爆炸。

我以為会和他说拜拜,沒有,我还是在他怀里醒来迎接这一天。看起来多甜蜜,对吧,如果他沒有用力搂紧我的话,是的。我从来都沒有见过他那么慌張,似乎是失去他的全世界一样。但我可不信我是他的全世界。
这一天又开始了。
首先他会去上班,而我要上学,直至夜巡我也不会看到他。一見面便是最后一次了。不是,我们会重来。
我以為会跟着,和以前一样,平常的过一天,正常的死去。我不害怕。
Damian Wayne从不害怕。

今天的他有点奇怪,也许他累了,不想再重来,这让我萌生了一个念头。
他沒有去上班,还说要带我去玩,即使是重来,我也看出他的疲累了。

从来都沒有和他约会过,这天能成我最后一天也不錯。
摩天輪的传说是美好的,美好而虛假,我不相信,但他卻扯着我上去。
 
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如果与恋人亲吻 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 。

可惜我们不会。这传说的確会实现,是前半部分。

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会以分手告终。

雖然不是分手,但也差不多了。
当蝙蝠俠呼叫我们时,我知道,是时候了。穿上罗賓的衣服也是最后一次了。
根据我调查和推测,自杀可能是解除这轮回的惟一方法了。
搞定了今晩的罪犯,他準備牽着我回安全屋时,我拍掉了他的手。
23:57分。
还有三分鍾,足夠我自杀了。

Drake,別再嘗试救我了,不出意外的话,今晩就是最后一次了。

我很佩服自己还能这么冷静,雖然我握着枪的手在抖。
再见Timothy.

冰冷的枪管紧贴着我的太阳穴。
这结局也不錯。
嘭。

b感觉结尾写不好。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