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太太

不按一下小藍手和小紅心嗎

遗书

#遗物,也许是遗书
#OOC
Dear Timothy,
当你看到我这封信的时候,我大概可能失踪了,或者是死掉了。字面意义的死亡。
干我们这行的,每天也要做好会死的心理準備,我不害怕迎接死亡。对我来说,死亡才是终点。
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找到我的屍体,也许只剩一部分,手?还是腳?甚至是头?当然,能找到全尸就更好了。
找不到?那就继续找,我不可能让你们不找,要知道,能看到我的尸体才能让你们记着我。
你曾經问我為什麼每次夜巡前都亲你一口,現在可以告诉你了。我想你也猜到了吧——那是我给你的遗物。
我故意的。
我不会给你什麽实質的东西,一个隨即消去的吻更能让你记着我。
我也知道你每次夜巡后都会去洗个澡,人之常情,huh.可是这次不同了,你把我给你的遗物洗掉了。也许你还沒有洗漱,我就不信你永远不洗。毕竟你讨厌汗味。
除了吻,我就沒留什么给你了。这封信也会被烧掉,因为我提到了不少我们的秘密,而信,將会是由·你,亲·手,毀了。
我準備了不少东西给父亲, Pennyworth,甚至Grayson的,可是沒有你的。
就只有一个吻。
我要你记着我。
一辈子带着我的死亡而前进。
哦对,还有这封书也要写得简短点,这时候的你在工作,以为我在写作業,不过也对,谁会用学校的簿写遗书,也只有我一个?老实说这信也是我即兴写的。
也就是说,你本来連信也沒有的。
沒有再见。
                                                          愛你的
                                             Damian Wayne

评论(8)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