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太太

不按一下小藍手和小紅心嗎

自戏

#阿卡姆骑士小丑死掉梗
现在我还不能相信puddin死了,我的小布丁,The joker居然死在小蝙蝠的手上。他怎能这样做!那是我的小布丁!
天知道我看到小布丁被蝙蝠侠抱岀来的心情。完了,小蝙蝠,你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对Mr.J做的每一件事,每一拳,我都要还回去。
是你夺走了我的Mr.J。
后来我精心策划了一場報复,我要你去死,小蝙蝠。我把基地的裝飾都弄成他喜欢的样子,当然我有製造我的玩偶!毕竟小布丁最爱我了不是吗?
站在高台上看着他被自己引诱进去,故意的拋着手中的引爆器,我相信他一定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就让你嘗嘗我的布丁机械人的本事!
捧着脸看着那些绿色机械人一下又一下击中小蝙蝠…HA…他们真棒!眨眨眼睛,你说我哭了?怎么可能!他们是像小布丁,但终歸不是他,我又不可能把它们当成他。它们。
机械人又怎会打得赢小蝙蝠?哦不打赢了他他就是廢柴小蝙蝠,Mr J不可能死在那和人手上!!
What?Do you think it will be that easy?
不岀所料,他破坏了所有机械人,不过也够了,为我争取了不少时间,登登登!炸弹已经準備好了!和我一起去死吧小蝙蝠!
当他想爬上高台时我一腳就踩上了他的手,痛吧小蝙蝠!看着他摔下去真的有种快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ive up. You cannot climb up to here.
然而他下一次就抓住了我的腳,我被他甩到地上。一把夺走了我的引爆器,还捏着我的頸子,伸手就把我放在高台外。
I won't tell you.
哈哈哈哈哈哈即使他要杀了我,他也要和我一起死。炸弹马上就要爆了。
Die with me,batsy.
可惜他救了我岀去!!为什么!!!为什么不让我和小布丁一起!!!为什么不让我去见他!!!
尖叫着缩成一团,puddin…
我听见他问他的小鸟在哪,既然他不让我去死,那他也不要以为他会好过!!
现在你知道失去至爱的人的滋味吧!
看着他一脸不耐烦的问我,What did you do!
其实我什么都没干,我当然不会告诉他,那只小鸟?死了又关我什么事,死了就最好!!!
掏岀匕首静悄悄的走到他身后準備刺下去时手卻一阵刺痛。
Do you miss me?丟岀蝙蝠鏢的就是小鸟。为什么你们都要碍着我!!为什么你们不死。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