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太太

不按一下小藍手和小紅心嗎

吵架后

一如既往的巡逻,一如既往的坏人。日常生活並没有改变,只是心里莫名的焦躁…像是少了什么。偶尔在巡逻中遇上了Cap,那个被自己视为偶像的人。若在平时,自己一定会很开心,而且blablabla的说个不停,只是今天莫名的不想说话,也许是因为近来的失眠,是的,自己就是这样对关心我的人说。
“嘿Spiderman你看起来不太好,虽然我看不到你的脸,但…You know, feeling.Tony没有好好照顾你吗?”
是的,其实Cap说的那个人才是让自己不好过的真相。
少了什么?少了他的吻,少了他的关心,少了他的爱。…少了他。
他到底对自己有多大影响。可想而知,很大。大得想象不了。
现在看什么都似乎有他的身影,甚至会听他的声音,明明知道是幻听也忍不住轉身四处张望。
也不是没有想过到洛杉矶找他,功课和学业可由不得任性。而且…他不告诉我,肯定是不想自己烦他了吧。
每每想到这,心里不止的疼痛…。想他可能会和名模上床,可能明天的報纸就会有他和某个名模的亲密合照,心疼得不行,比自己以前受过的伤更要痛。
回想那天的吵架现场仍然歷歷在目,每一下爭吵声都在脑里回响,他那失望的眼神刺得自己心生痛…这一切都让自己不断思考是不是不应该和他在一起。对他也没有好处,更让他负上同性恋的流言蜚语。
走了神,没留意到面前的大廈。Bang.揉着撞痛了的地方回家。
回梅姨家,不是和他一起住的家。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