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太太

不按一下小藍手和小紅心嗎

无題

有人说,男人要活得像Tony Stark,他可算是每个男人的梦想,每个女人的理想对象。如果你们问我这个友好邻居有什么慶幸的事,那我一定会告诉你们,除了成为Spiderman外就是追到了Tony Stark.
每晚去巡逻后都会和他先吃个夜宵,再和他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他最喜欢就不断揉自己的肚子,还跟自己说他好像感觉到孩子在动,这时候自己总会红着脸窝在他怀里嚷着我是男的才不会怀孕…吃过夜宵看着电视的自己总会困得不知不觉的睡在他怀里,可是每天醒来卻会在自己的床上,被子蓋得好好的,窗子也关上了,不会有一丝机会让自己感冒。也许是上次发高烧吓到了他,至此他就对我的健康状况十分关心,然而他也不是很好,这算是五十步笑百步?
今天520,复仇者的大家都在赌Tony会有什么行动,想不到的是居然会有人赌他会求婚!噫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好吧顯然是不可能的。他说——
Tony Stark是个完美的情人但不会是个完美的丈夫。
是这样吗?那我想你该学如何做一个好丈夫了亲爱的。不然不让你上我的床。

评论(7)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